•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领航工程丨基建部党支部与2021级护理学(航空方向)班开展“领航工程”交流座谈

为贯彻落实校(院)“领航工程”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促进“三全育人”格局的构建,3月18日,基建部党支部与联系班级2021级护理学(航空方向)班,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基建部党支部书记、部长任志国带领基建部支部党员以及护理学院部分老师共同参加本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任志国介绍了校(院)党委实施“领航工程”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表示“领航工程”是宣传校(院)改革发展、与学生积极交流、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的一个重要平台,不仅弘扬山一大精神,更激发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感,推动学生成长成才随后,任志国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济南主校区和泰安校区的基本建设情况,使同学们进一步熟知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并且学校仍在积极规划建设,争取未来做出更好的提升和发展,也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

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春生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说明与解释,指出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疫情防控要求,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防控任务,给朋友和家人做好防控宣传,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静待花开。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基建部党支部与所联系班级的交流沟通,深化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理解,了解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下一步广泛交流,构建一个温馨和谐、高效的“领航”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