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专题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党支部建设,519日,基建部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校(院)领导彭春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基建部党支部书记任志国主持。

  在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任志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韩金祥同志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院)党字〔2021〕29号)和《韩金祥同志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院)党字〔2021〕33号)文件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任志国向大家介绍了参加省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的有关情况.

  任志国表示,建党百年,历史辉煌,成绩来之不易,学好党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各级党组织学习计划与安排,学好政策,学好文件,学好新闻时事,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校(院)发展继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彭春雷指出,基建部要把党史学习与基建工作相结合,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科学认识到是历史和中国人民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通过学习党史,做到两个维护。当前,国际斗争的严峻形式和国内抗疫的伟大胜利时刻在提醒全体中国人民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和发展中国社会主义事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同时对全体党员的自学计划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