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专项经费立项审批表201
支部生活 返回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9午,基建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彭春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认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以“一个都不能少”的铮铮誓言,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铁血壮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历史性跨越的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任志国代表支委会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总结了基建部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情况,指明了下一步需要重点整改的工作方向。

每名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建设、业务学习、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任志国对党员同志们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

最后,彭春雷结合近期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重点对支部的查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强调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落实的要求。彭春雷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都敞开心扉敞开谈,找出了短板和不足,每位党员也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整改的目标。彭春雷要求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加强廉政建设,要将任务落实到工作上。

彭春雷强调,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三会一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不断增升业务水平,做好准备抓住机遇,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庆祝建党一百年贡献力量。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志国主持。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