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工程动态 返回
校(院)获得“2023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发布《关于表彰 2023 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院)获评“2023年度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校(院)高度重视基本建设工作,特别是主校区建设以来,已完成主校区79个单体,总建筑面积85.2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实现规划总投资约56亿元,校园基础建设各项指标大幅优于普通高校建筑面积指标,为校(院)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院)将持续加强基建管理,积极探索适合我校科学、高效的基建管理模式,推动基建项目管理工作、建设水平和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