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专项经费立项审批表201
工程动态 返回
中建八局二公司到校(院)主校区开展建筑质量回访并确定维修方案

为落实校(院)领导在2023年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主校区基本建设工作质量,确保主校区功能完善。近日,基建部会同山东新泉城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建八局二公司就主校区已交付单体进行建筑质量回复交流工作,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交流会上,中建八局二公司对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严格遵循质量保障体系,对校区运行中发现的基建质量问题科学分类,继续做好已交付项目的维护维保服务工作,逐一认真解决并负责到底,一如既往的为医科大学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管理部、安保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建八局二公司各专业负责人一同参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