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工程动态 返回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8日,基建部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院)党字〔20235号)要求,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志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这一主题进行会议重点要求落实到位,交流坦诚,效果明显。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集中1天时间,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了理论基础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党支部通过采取适当方式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查摆问题结合这些工作,使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进行了查摆问题。

三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从政治、学习、工作、品德等多个方面依次进行自评和互评。党员们认真反思自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自己。另外,每位党员也不搞一团和气,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指出支部内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

四是客观公正作出评定。党支部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一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表示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院)加快推进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