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工程动态 返回
校(院)长城路校区体育场获得国家Ⅱ类场地合格证书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依据《中国田径协会田径场地验收办法》对校(院)长城路校区体育场升级改造后场地资质审验并通过验收,体育场运动场地获得国家Ⅱ类场地合格证书。

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含有体育场地的塑胶面层更换、足球场地更换人造草以及钢结构索膜维修等相关内容。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基建部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参建各方制定施工方案,克服疫情防控、季节环保响应等不利因素,紧抓施工进度,规范工程管理,严控建设各阶段质量,有力保障了本项目最终有序高效、保质保量建成交付。

完成至今,中国田径协会组织已派专家对田径体育场进行了两次现场踏勘,并均对比赛场地、比赛训练赛道的平整度、点线位以及塑胶跑道的外观、颜色、粘结牢固度、包边接缝等内容进行了验收和认证,专家一致对校(院)田径体育场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改造既为校(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体育教学及运动训练条件,也为校(院)未来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城路校区体育场升级改造作为校(院)长城路校区环境提升重要改造内容之一,自正式启用全面开放服务师生后,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师生给予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