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工程动态 返回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

         1228日上午,基建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任志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任志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从深刻理解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立足岗位实际做好精神落实等三方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同观看了系列微宣讲《百年奋斗 十大经验》合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十大坚持”,以稳扎实干、锐意进取的昂扬姿态践行和发扬全会精神。

下一步,基建部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进党建与部门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强化业务提升,为校(院)基本建设工作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