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工程动态 返回
校本部北操场取得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格证书

 

20181212日,学校校本部北操场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取得了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运动场合格证书。
    20181010日,校本部北操场升级改造工程竣工并交付使用。1027日,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人员到现场对北操场的外观、尺寸、平整度、厚度、物理机械性能、有害物质含量、有害物质释放量、气味等项目进行了检测。1212日,学校收到该中心的运动场合格证书和运动场、球场铺装材料的检测报告,报告显示,铺装材料的各项检测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相关规定的标准要求,所检项目全部合格。
    合格证书和检测报告的标志着校本部北操场使用材料质量、施工标准达到了国家体育场地的标准要求和使用要求。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