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工程动态 返回
广东医科大学来泰安校区进行交流

5月21日,广东医科大学副书记罗辉、副校长邝卫红、颜大胜等一行8人到泰安校区进行校区规划建设问题的交流。副校长(副院长)彭春雷、王鹏程热情会见了客人。

彭春雷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情况,学校基建处介绍了泰安长城路校区、济南主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广东医科大学罗辉书记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校园规划建设、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