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专项经费立项审批表201
工程动态 返回
校本部北操场完成交接验收投入使用

2018年10月10日,学校相关部门校本部北操场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交接验收,升级改造后的北操场正式投入使用。

校本部北操场2003年9月建成,使用至今已十余年,当时的场地及附属设施建设标准较低,比较简陋给我校师生开展体育教学及日常锻炼造成诸多不便为满足我校师生体育教学及日常锻炼需求,进一步改善师生体育锻炼条件,学校决定对北操场进行升级改造。

该项目原定于2017年8月开工,11月竣工验收后投入使用。期间,因受国家环保督查、创城及冬季气温等因素影响,直到2018年6月正式开工,为确保师生尽早用上新操场,参建各方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影响,加班加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紧赶工期,于国庆节期间全面完工。

项目采用符合国家绿色环保要求的新型材料,施工过程中严格质量控制确保了各项检测指标符合国家有关部门验收标准。新操场投入使用后,将显著改善学校体育教学和健身活动条件,充分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需求。红绿相间的新操场和新球场也将形成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