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走进“9363”军工遗址的基建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做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8月19日,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9363”军工遗址,开展“铭记三线历史,弘扬三线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坐落于济南市钢城区的南部山区的国营9363厂(又称国营山东新华翻砂厂旧址, 始建于1966年。它曾是山东省重要的小三线军工企业,1997年11月迁往泰安。遗留的厂址分布在不同山峪中,总占地面积约1900亩。

 

活动中支部党员看展览、钻山洞、听讲解,了解“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聆听“小三线”新华军工人忠于使命、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历史,深刻领会红色教育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军工人艰苦奋斗、创业创新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时,回顾每一名基建人全年无休、战酷暑、斗严寒的工作历程,不免触景生情、感同身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三线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