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专项经费立项审批表201
支部生活 返回
基建工程支部认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具体安排,2月27日、28日基建工程支部全体人员认真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马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并重点对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解读。每名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两天的集体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的第一医科大学刚刚成立,面对新机遇与新起点,作为学校一员,我们要把这次专题教育的收获与感悟真正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提升站位,加强学习,认真积极的开展好担负的工作,为新的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