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专项经费立项审批表201
支部生活 返回
彭春雷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12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基建工程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彭春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支部开展党的各项工作的认识与了解。

会上,彭春雷结合近期下发的几起情况通报,重点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强调了学校以从严治党推进从严治校的目标。彭春雷要求,每名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加强廉政建设,要认真汲取几起情况通报的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克己奉公。

彭春雷指出,2019年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不断增强业务开展能力、切实加强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每名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建设、业务工作开展、廉政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翔主持。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