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机关四总支工程科支部传达学习学校2016年暑期干部读书班精神

        9月6日下午,工程科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集中传达学习学校2016年暑期干部读书班精神。副院长彭春雷,基建处处长任志国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读书班的总体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王长松所做的《深化“两学一做” 推进综合改革  为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动员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的政绩,要以党建工作促进基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章、党规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中,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工程优质,管理团队优秀”,为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开局之年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