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留学生(外籍教师)宿舍楼工程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6月24日,在“七一”来临之际,留学生(外籍教师)宿舍楼工程临时党支部党员在工地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

    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许红岩带领临时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支部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施工工作、监理工作方面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副院长彭春雷作为机关第四党总支工程科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彭春雷指出,宿舍楼工地临时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严格程序制度关,严把工程质量关,严肃廉洁自律关,把留学生(外籍教师)宿舍楼和留学生服务中心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