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通知公告 返回
泰山医学院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监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泰山医学院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监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泰山医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2018-007316-0908-194j

2.2 项目名称:泰山医学院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监理

2.3 建设地点:泰山医学院

2.4 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泰山医学院校本部内,北侧为学生宿舍区,南侧为校园东西中轴线东方大道,总建筑面积:15351平方米。

2.5 工期要求:540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013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0730日。

注: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2.6 质量目标:《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及其保修(详见工程量清单)的监理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9 本项目招标最高限价为14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2 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监须符合《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人员定岗标准》(鲁建建字【2013】27号)的相关规定。

3.3 根据《关于对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2641号文件),凡被公布为失信责任主体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自20181210日起至20181214日,每天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4.2地点: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需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报名,否则其投标无效

各投标单位通过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注册”栏目进行免费注册。完成注册并系统自动审核通过的投标单位可直接登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操作详见: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政府采购投标单位-投标单位”)电话咨询:6288136。

本工程监理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开评标。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企业(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企业(供应商)仔细阅读《企业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点击查看→附件下载)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相关事宜与山东CA认证中心代办处联系(地址:泰安市花园路39号北10米,联系方式:18660847028,已办理且在有效期内的可直接登录系统)。

4.3地址:www.taggzyjy.com.cn;

4.4方式:投标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在网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本项目实行网上评标。投标单位办理企业信息入库后可进行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相关事宜与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电话:0538-6288136,续工13583889407。

请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澄清文件下载”栏目及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信息栏目发布公告(招标公告、变更公告)信息,如项目网上报名单位不足三家,代理机构将发布澄清(变更)公告,并发布二次招标公告;如因报名单位未及时查看交易平台信息而对自身造成损失,相关责任由报名单位自行承担。

4.5售价:每套人民币450元整(开标时,招标文件费用以现金形式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逾期未交视为未报名成功,其投标无效),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递交地点及地址

5.1递交时间:2019130830分起至0900分止;

5.2截止时间:2019130900分;

5.3递交地点: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厅

5.4地址:泰安市花园路39号。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6、联系方式

6.1 招标人:泰山医学院

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电话/传真:6229905

联系人:刘主任

6.2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岳联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杜立业

地址泰安市岱宗大街338-1号(丽景花园1号商业楼)

E-mail:dylhzb@163.com

电话/传真0538-626900218653877033

7、公告媒体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服务监督与信用信息综合平台、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附件:招标文件电子版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