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3月27日下午,基建部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近期校(院)机关党委发布文件,并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刘春生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理论学习参考2024年第2期》,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每名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支部会议圆满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