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基建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校(院)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9月11日,基建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志国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近期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动员部署。

其次,支部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精准定位,找出了自身的薄弱环节,并按要求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时限,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为更换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