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支部生活 返回
机关第四党总支基建工程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机关第四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于6月24日、25日两天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革命圣地西柏坡是党中央、毛主席进入北京、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中心。党中央在西柏坡召开了全国土地会议,领导了全国土改运动;胜利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迎来了新中国的曙光;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描绘了新中国的宏伟蓝图。

    通过参观党的领导人简朴的生活办公条件,聆听党的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光辉历史,重温毛主席提出“两个务必”的历史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恒志、使恒劲、树恒心,为我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