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专项经费立项审批表201
工程动态 返回
彭春雷深入基建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校(院)党委部署要求,12月10日,副校(院)长彭春雷深入到所在党支部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支部书记任志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彭春雷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突出特点,深入讲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系统阐释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

彭春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会。全会通过的《建议》,博大精深,体现了新的发展理念,确定了新的发展格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结合工作实际,他指出校(院)的基本建设要始终以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己任,与会同志要学习、领会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从而指导工作实际,进而做出一流成绩,充分体现自我价值。

党支部书记任志国表示,全体同志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十三五基本建设目标任务、达成十四五校(院)基建规划发展愿景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干在细处、落在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持续提升基建管理水平,为校(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