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 济南主校区房屋改造项...
  • 下载 PM2软件高校基建8.3版...
  • 下载 校园新闻发布单.doc
工程动态 返回
彭春雷到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泰安校区)工地视察

12月5日下午,副校(院)长彭春雷到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泰安校区)工地现场视察。基建处、审计处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泰安校区)为原泰山医学院的收官之作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的第一个基建项目。彭春雷对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非常重视,在工地现场听取了各方对工程建设的汇报,对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设计上还存在不足,要求就设计细部进一步完善,要求组织参建各方研究落实处理方案,确保项目做成精品,少留遗憾不留遗憾。

目前,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建设基本完成,装饰装修工作已经开展,争取2020届泰安校区毕业生典礼在大学生活动服务中心会堂举行。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建处   Copyright © 2014-2016 鲁ICP备 88888888号  
今日IP[0] | 今日PV[0] | 昨日IP[18] |
elementnameelementname

-->